ii脸脸

高三和好朋友一起把涂鸦创作成表情包的诺言实现啦!|脸脸1号

高三的时候,我和我的好朋友兼同桌每次上英语课的时候,都会捞出英语书开始进行“艺术创作”(实际上是我一个人在涂鸦,他负责提供素材)。作为我的工具人他牺牲了自己小时候的美色,成了我涂鸦的主角,从此诞生了“脸脸”。我画了一个又一个脸脸,把我的英语书封面画满了,又把他英语书的封面画满了,我们一起跟班上的同学开玩笑说,以后把脸脸做大做强,苟富贵,勿相忘。现在我可爱的脸脸表情包终于上架啦!

微信表情包搜索“脸脸1号”就能找到!或者微信扫描二微码也可以找到哦。很开心高中一个小小的念想落地,并且还得到了身边大家的支持🥳🥳🥳太幸福!

评论(2)